路过的一只狒狒

我会努力追赶您的

竹马青梅

小天策随着师父去藏剑山庄拜会。
师父进去和庄主商量事情,自己蹲在门口没啥事做,扣扣门框的银雕龙,戳戳栏杆的狮子头。
突然想起白日里路过山野林里摘的梅子,伸手在口袋里摸索一遭,尝了一口,
“呸。”
一扭头就瞥见了柱子后面的小藏剑,眼睛眨巴眨巴。
肚里坏水一阵翻涌,朝小藏剑招了招手。

“请你吃梅子!”眼神真挚无比。

小藏剑也只当这如山庄里日常所啖一般,拿起来咬了一大口。

这一口着实,实诚。

本来玲珑剔透的小人看上去就像刚出笼梯的包子。

小天策见状,笑的蹲到了地上,看样子还想滚上一滚。

小藏剑明白过来被人戏弄了,就着啃了一半的梅子就朝小天策扔了过去。

不想他抽身躲过了。

眯着眼睛做着丑相的脸怎么看怎么惹人生厌。

小藏剑当机立断,扯下腰坠,朝着那张脸就扔了过去。

“哎哟!”

================

两家大人闻声赶来看见的就是,眼睛通红,脑门通红的小天策。

直吸溜口水的小藏剑。

一时看不到,怎么就打起来了呢。

问及经过,以小孩子的表述能力,再算上大人的概括,
“我给他了个梅子吃,他就把玉佩扔我了。”

可能是送玉佩的手法不太对?


孺子可教。

============

师父我脑门真的很疼啊,师父你要是心疼我,我可以理解,怎么一副感动欲哭的表情呢?

偷偷看眼小藏剑,还在吸溜。

罢了,大人大量,不生他气了。

=========

小藏剑气鼓鼓的看着小天策。

今儿让我吃酸儿的仇,咱算结下了!


=========





投我以木瓜,报之以琼琚。
匪报也,永以为好也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17)